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工作验收

2023年08月22日 08:47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工作验收通过名单,我校中医学院硕士毕业生金路通过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工作验收。

金路同学为我校中医学院2013级本科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本科和硕士期间,她积极投身“双创”工作,参与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24个、省级立项56个,先后获得“双创”类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奖项20项,国家专利3项。此外,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带领本草实验室品牌开展百余场中医药文化及手作特色项目,遍及多所大学和公司。她的事迹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中医药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湖北卫视《经视直播》、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对她的本草实验室项目进行了实地探访和详细报道。

近年来,中医学院以培育选树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生党建“双创”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推动中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前已培育全国研究生党员标兵1名,获批省级研究生样板支部创建单位1个、省级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创建个人1名。

下一条:【互学互鉴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主题教育引领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