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3年02月22日 15:59 

本网讯 2月20日,护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明德勇担当”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副校长马骏,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4DE51

合影留念

马骏为全体师生代表讲授“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明德勇担当”开学第一课。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马骏勉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成长为心怀“国之大者”,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明志,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勤学笃行,掌握真才实学;三是要锤炼修为,涵养精神品格。

湖北省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2班毛颢博分享立足当下、努力奋斗的基层实践感悟,号召同学们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用实践点亮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勤学苦练中成长成才、在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在团结奋斗中开辟未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