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年03月01日 14:52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2月27日,管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楫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胡少萍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擘画了宏伟蓝图,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他勉励同学们在学业、课业、作业、就业、创业、立业等方面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敢于尝试、勇于实践。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学院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国际商务班高雪瀚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大家在学习与实干中练就过硬的真本领,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礼仪队同学带来经典诵读表演《少年中国说》,声乐队、舞蹈队同学演唱歌曲《一起向未来》。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在奋斗中出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矢志不渝、逐梦前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