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校驻村工作队协调爱心企业向房县门古寺镇狮子岩村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9月05日 08:50 

本网讯 为推动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配合做好房县门古寺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防疫物资短缺之急,学校驻房县门古寺镇狮子岩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多方动员,积极协调爱心企业向门古寺镇狮子岩村捐赠2.6万只医用口罩、4000套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门古寺镇党委书记钱师威对学校党委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大力支持门古寺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批物资非常及时,极大缓解了门古寺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压力。镇党委政府将全力用好这批物资,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爱心企业的援助。

据悉,8月以来,门古寺镇先后进行6轮全员核酸检测,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消耗巨大。此批防疫物资由今御龙医疗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并于8月27日运抵狮子岩村村委会。捐赠企业董事长谢运广表示,作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和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疗科技企业,助力乡村抗疫义不容辞,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能够传递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学校下沉中医社区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党员生活》杂志刊载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