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8月20日 19:00 

本网讯 8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B401会议室面向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代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18CBB

宣讲现场

宣讲前,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宣讲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解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包括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鲜明主线贯穿始终、目标定位彰显使命、“六新”目标催人奋进、“九大任务”明晰路径等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尊重人才、疫情防控等内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他号召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在学习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关注学科发展新动态及前沿成果,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等。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健老师围绕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鲜明主线贯穿始终、目标定位彰显使命、“六新”目标催人奋进、“九大任务”明晰路径等内容宣讲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了解和关心国家大事,结合中医药专业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自立自强,为服务祖国不懈奋斗。

1608B

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援沪医疗队奋战上海抗疫一线!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