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8:05 

本网讯 近日,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精神,陆续走访13个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或现场办公,认真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期分批进班级、进教室、进食堂、进寝室、进学院,全面开展走访、座谈调研。调研中,师生们就假期餐饮服务、水电管理、学生宿舍及教学楼的基础设施维修、后勤服务质量等发表意见,并就改进后勤工作提出建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分类,能解决的现场对接,共现场解决问题14项,一时无法解决的,建立整改清单28项,制定解决方案,逐项落实。此外,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利用暑期重点对教学楼公共卫生间、公共教室课座椅、学生宿舍家具及卫生间防水、职工宿舍外墙防水等进行专项维修,努力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后勤管理处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是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的举措之一。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以师生为本,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学校获“2021年度粮道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