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获批7项2022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

2023年07月10日 17:35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九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我校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第九批)1项,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6项。2022年,我校获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共12项,为历年新高。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强化对项目的前期培育、申报指导和协调服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社科前期资助项目为契机,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全力推动社科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和锻炼,促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同时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和指导,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力争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入选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 下一条:刘娅教授获“湖北省优秀中青年翻译家”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