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专项工作布置会

2023年09月02日 22:57 

本网讯 8月3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专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曹继刚主持会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结合《湖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材料,对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人员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在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撰写和收集工作中的职责与任务。

工作专班结合上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经验,对此次审核评估材料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工作进行说明,并要求专项工作小组及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认真履行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曹继刚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和全面检验,承担任务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按时完成自评报告等材料。一要认真研读,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准确把握工作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加强研究,提高站位,推动全校教育教学思想转变。二要精心组织,压茬推进,务求实效。此次材料撰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单位要做好牵头工作,对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报告,积极协调解决。三要持续改进,凸显特色,形成质量文化。注重展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中的亮点和特色,如“立德树人”“ 三全育人”方面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四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不能推诿,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完善育人过程,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上一条:学校主办湖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2020-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