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法规制度执行年”工作布置会

2023年04月01日 13:13 

本网讯 3月29日,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法规制度执行年”工作布置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法规制度执行年”活动工作方案。

胡少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发展大局,认清法规制度执行的重要意义。法规制度是学校治理体系的生命线,法规制度执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助推器,执行法规制度是干部干事创业的“保护罩”,党员干部依法履职,按章办事,才能专心、安心、放心投入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剖析,找准法规制度执行的突出问题。法规制度执行问题比较突出,集中表现在法规制度体系不够完善,法规制度执行不够有力。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学用结合,提升法规制度执行的力度效能。

胡少萍强调,扎实开展好“法规制度执行年”活动,能有效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实现学校“十四五”提出的“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目标任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最后,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西医结合博士点申报及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专科(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