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湖北朗文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3年09月16日 10:21 

本网讯 9月14日,“湖北朗文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捐赠金额为50万元人民币,用于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副校长黄必胜,副校长马骏,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汉生、人事部总监薛海燕、市场部主管叶望、项目经理汪钢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马骏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黄必胜向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马骏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卢汉生介绍了创业历程和创办企业的初衷。他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培养了包括院士、国医大师在内的知名校友,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秉承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广大师生需求服务的宗旨,公司能够助力湖北中医药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份荣誉,希望通过捐赠为中医药事业作贡献。

黄必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湖北朗文书业有限公司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资金支持,也是对广大师生的关爱和鼓励。

学校高度重视基金会发展和社会捐赠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同社会各界的广泛交流,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力。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充分管好用好捐赠款项,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医药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合影


上一条:初入杏林,听湖北中医药大学2023级新生讲述追梦故事 下一条:湖北时珍实验室成立在社会各界和全校引起热烈反响(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