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

2022年09月03日 17:55 

本网讯 9月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唐峻、党委副书记李水清、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副校长杨波、党委常委张子龙,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水清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大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程序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唐峻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落实省委组织安排、完成学校既定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站在历史新起点、开创发展新局面的一次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扎实基础。 

唐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广泛动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力推动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过程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要凝心聚力,精心谋划,扎实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周密安排,统筹兼顾,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形成实效,并与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牢牢把握政治标准,充分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将良好的作风贯穿党代会始终,确保党代会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生动实践。

唐峻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更足的干劲、更严更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去,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拍、行动上合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努力把第二次党代会开成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成功胜利的大会。

李水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把握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严谨细致规范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以开好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展现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上线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