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上线

2022年09月05日 12:13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学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在奋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中医院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

为使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召开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新闻动态,切实做好大会的宣传动员、舆论引导、思想教育和新闻报道工作,中国共产党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于9月4日正式上线。

专题网设置“新闻动态”“谋划·向未来”“奋进·大家谈”“发展回眸”“党建风采”“奋斗故事”“学习资料”等栏目,全面展示大会筹备、召开和学习贯彻阶段的动态,传递师生医护员工期盼,总结回顾发展成就,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顶压奋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新篇章。

即日起,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点击https://www.hbucm.edu.cn/zt20220808/或点击湖北中医药大学官网首页专题网站链接,即可访问网站,获取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动态信息。欢迎各部门各单位踊跃报送相关稿件,投稿邮箱:xcb.hbucm.edu.cn。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省委宣讲团湖北中医药大学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