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动发展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五星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本网讯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落实“三张清单”有关工作安排,近日,检验学院举行“五星党员”发展答辩会。检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伊始,检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强调了答辩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对标“五星党员”要求找差距,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与答辩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对照“五星党员”的“定盘星”“启明星”“文曲星”“智多星”“未来星”相应指标,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PPT汇报讲解。老师们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历史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提问,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并初步拟定党员发展名单。

为规范党员发展,学院还印制了《党员发展工作材料清单及参考模板》,旨在多举措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湖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

85168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