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杰教授参加观看“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

23-02-23 11:00  点击:[]

2月19日至2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举行。这是专家创新大讲堂开办以来首次聚焦中医药主题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校领导、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岐黄学者,各部门、学院干部、师生等共同聆听“‘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

大讲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问题、重大成果、重要进展、重大策略和重要举措,开展高端学术交流,展示学术研究进展与成果,旨在启发专家学者和青年人才对中医药传承创新的战略性、前瞻性思考,助力取得更多原创性、突破性成果,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大讲堂邀请了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岐黄学者等2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围绕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医医疗服务创新与体系建设、中医药经典传承与发展、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培养、中药质量提升与产业发展、中医药疫病防治等6个专题作专题报告。


上一条:工作室成员徐派的副教授参加孝感市中医院义诊 “创五城 享幸福” 医疗专家来服务 下一条:工作室指导专家和成员积极组织举办、参加2022年湖北省针灸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