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指导专家和成员积极组织举办、参加2022年湖北省针灸学会学术年会

23-01-12 22:30  点击:[]

20221231日在华润武钢总医院成功举办了湖北省暨武汉市针灸学会学术年会,年会邀请了知名中医针灸专家及教授围绕中医针灸界学术热点问题做专题报告及学术交流。大会采用同步线上直播的形式,线上直播间热度5.26w+,点赞10.60w+,累计观看一万余人次。

开幕式由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湖北省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艳军教授主持。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湖北省针灸学会马骏会长,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必胜副校长,全国名中医孙国杰教授,华润武钢总医院金志刚院长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工作室相关成员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马骏教授《脑病从督脉论治-组穴方案解析》,周仲瑜教授《“阴阳调理灸”在临床中的应用》,田峻教授《肩袖损伤精确靶点穴位注射解析》,杜艳军教授《益肾调督法防治脑病的理论与应用基础》。

马骏教授作《脑病从督脉论治-组穴方案解析》主题报告

周仲瑜教授作《“阴阳调理灸”在临床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田峻教授作《肩袖损伤精确靶点穴位注射解析》主题报告

杜艳军教授作《益肾调督法防治脑病的理论与应用基础》主题报告

上一条:孙国杰教授参加观看“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 下一条:工作室成员参加2022年世界针灸学术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