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首场示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0:38     作者:龚光雯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管理学院组织策划系列示范公开课。3月21日,学院2024年度首场公开课在黄家湖校区文华楼R103智慧教室举行,学校“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获得者张晓香老师讲授保险基本原则中的保险补偿原则。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观摩公开课。

张晓香老师指出,损失补偿原则是保险合同的核心原则之一,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损失补偿原则的内涵和应用,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损失补偿原则的具体应用。

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点评中指出,张晓香老师采用引导式教学方法,有效抓住学生注意力,教学板书工整清晰,授课过程深入浅出,同时注重多种形式的教学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参与观摩的教师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示范公开课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教学研讨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教师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提高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学校辅导员在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