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09:48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和生活保障,2月1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代表深入科研实验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并送上春节暖心大礼包。

走访慰问现场

“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和个人人身安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还将持续,注意防寒保暖。”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和寒假期间安排,表示将多措并举保障好同学们留校期间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需求;建议大家结合专业特点和科研进度,做好阶段性总结复盘及新一年规划;科学度过假期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心态,多与家人联系沟通,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学院的春节暖心大礼包真的很赞,我们非常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寒假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注意假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认真规划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上一条:紧急提醒!注意防范高空坠冰风险

下一条:药学院走访调研学校湖北省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研究生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