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赴多个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和医学床边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23:2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实习管理、实践教学检查等工作要求,寒假前,教务处会同中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药学院、检验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学院组成实践教学检查小组,分赴附属医院、十堰市中医医院、随州市中医医院、罗田县万密斋医院、孝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北中耀药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和医学床边教学检查,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和带教老师。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与各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地教学管理情况及教师带教、学生学习生活等状况。

座谈会上,基地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表现及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实践教学检查小组相关负责人感谢实践教学基地对我校学生毕业实习、床边教学等工作的支持及带教老师的精心指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临床学习机会,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校院双方就优化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评价反馈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十堰市中医医院,针灸骨伤学院针刀教研室唐宏图教授现场为床边教学班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针刀适宜技术示范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调研走访环节,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生生活及工作环境,重点对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加强了学校与各实践教学基地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双方紧密合作,对提高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实践教学及医学床边教学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基联系合作,齐抓共管,充分发挥校院协同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中医学院检查组在随州市中医医院

第一临床学院检查组在罗田万密斋医院

针灸骨伤学院检查组在十堰市中医医院

药学院检查组在湖北中耀药业有限公司

检验学院检查组在孝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护理学院检查组在学校附属医院






上一条:速转发,低温雨雪冰冻安全防范提醒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