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 续传统 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7:37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腊八节当天,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老年协会、中医社区在昙华林校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 续传统 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墨香四溢。校老年协会书画社的老师们以笔寄情、以字传意,创作出一幅幅带着墨香和美好愿望的春联,既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也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老同志们手捧春联、“福”字合影,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将春联送到孤寡独居老人家中,让老同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学生作品获北京卫生法学会首届医法届短视频大赛“最佳故事奖”

下一条:中医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