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知识图谱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21:10     作者: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1月17日,药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本草苑A310会议室召开知识图谱课程建设培训会,邀请武汉有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培训师作专题讲座。学院行政负责人、相关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现场

公司培训师以“知识图谱助力新形态AI课程建设”为题,介绍了知识图谱建设的背景及意义、建设知识图谱流程、知识图谱操作及功能,并通过课程实例分享了课程图谱的建设成效与意义。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就知识图谱赋能教学创新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本次讲座有利于深化教师对知识图谱的认识和理解,更好掌握当前教育领域课程改革的新动向,拓宽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思路。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开展实习单位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