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与附属医院医务处举行教医研协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09:37     作者: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医研协同水平,1月8日,医学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医药卫生法学团队专家及教师代表,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工作人员一行赴附属医院医务处开展教医研协同座谈会。附属医院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属医院医务处负责人致欢迎辞,对医学人文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学院在医药卫生法学领域的深厚学术积淀,期待与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卫生法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实践活动,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学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感谢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在毕业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医学人文素质教育与临床实践密不可分,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教医研深度融合。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深入推进教医研协同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应整合优势资源,在党建结对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医学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共赢、共享的目标。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新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及实习检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