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获评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08:08     作者:     来源:科发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推介老年老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获评优秀活动单位,科发院工作人员获评先进个人。

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支撑。

校科学技术协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与健康知识。2023年全国科普日期间,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相关学院赴荆州开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科普巡展等活动,深入社区和科普场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各类中医药技术培训,取得了较好的科普效果,赢得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新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