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赴星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共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6:08     作者: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走进基层,广泛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5月31日,针灸骨伤学院行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一行赴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武汉市卫生社区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星海社区,就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校地共建开展调研座谈。星海社区党委书记张师轶、党委副书记李雅婷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张师轶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社区资源与亮点工作,就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校地共建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形式等提出可行性方案。学院行政负责人围绕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社会服务、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特色,广泛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同源点按摩疗法治疗颈椎病适宜技术公益培训等活动,助力社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探索构建校地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双方就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共建达成共识,表示将优化合作方案,高质量、创新性、持续性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近年来,针灸骨伤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武汉韩家墩社区、中医社区、星海社区,咸宁、孝感、恩施等地广泛开展院地合作,常态化开展中医药志愿服务,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讲好中医药故事,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学院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上一条:湖北日报:湖北中医药大学将急救知识送进校园

下一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2023年科技奖申报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