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1:18     作者:陈乔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陈依

本网讯 根据党校第86期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暨第3期团学干部、第1期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培训教学计划安排,近期,药学院面向培训班学员组织开展了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实践教育等系列培训活动。

在集中授课阶段,针对不同层次学员特点,授课教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与要求、党性和党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等,开展分类教学培训。

集中授课现场

在主题研讨环节,学员们围绕“对党的认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各学生党支部学员代表汇报了研讨成果。

交流研讨现场

培训期间,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员开展了校内志愿服务、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教育活动,强化培训效果。

实践教学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参加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动力,努力提高个人能力素质。





上一条:洪山区税务局关山税务所所长王巍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