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20:00     作者:许敏武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2月8日,“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9.5万元,在第一临床学院设立康哲奖学金、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发展。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经理梁宏、湖北区域武汉心四区地区经理胡亮、湖北区域推广经理马娟 、湖北区域HRBP 唐艺萌一行4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唐艺萌首先对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与梁宏签订捐赠协议。随后,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牌,并向梁宏颁发捐赠证书。

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老师宣读了获得康哲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学生代表向乾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恩之情。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颁发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据悉,我校有40余名毕业生在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就业。

梁宏在讲话中介绍了企业的愿景、目标和规划,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合作的期望。第一临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期望与企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获奖学生常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健康中国的栋梁之才。

合影留念





上一条: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个人防疫手册(第二版)来了!

下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