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民族优秀文化”美育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7:17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近日,外国语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倍阅书店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民族优秀文化”美育课堂,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怡,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陈元玉教授分别作交流分享。副校长马骏,学校图书馆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现场,周怡分享了她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悟,重点阐述了加强文化传承创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意义和作用,号召同学们弘扬中医药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随后,陈元玉教授指导师生裁剪“喜”和“春”字,表达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

文化传承有灵气,剪纸为媒表心意。本次美育课堂活动将理论宣讲与现场实践相结合,既紧跟时代又贴近生活,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技能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请查收!全天候多场景防疫攻略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