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人大代表王琨老师参加武昌区检察院人大代表联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8:14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7月22日,武昌区检察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活动,邀请辖区20余名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向代表报告半年工作情况,面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敬安、武昌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洁参加活动。武昌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夏敬安主持。我校武昌区人大代表王琨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积极发言,与检察官们深入交流。王琨说,“检察机关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建议检察机关开展系列线上观摩评议活动,让人大代表更直观地了解检察工作。”代表们在对各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从加强对外宣传、提升履职能力、推进社会治理、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长江日报】武汉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