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赴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一研究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52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6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直属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一行23人赴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一研究所黄家湖所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黄家湖区管理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志斌,专务黄向明、吕永邦等10余位党员参加活动。

在陈志斌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701所SYS实验室、DC实验室和1:1平台等科研设施,聆听了专业技术负责人的讲解。

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双方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邹锋老师作了“疫情下的中医保健知识”专题讲座,专业的讲解赢得了一片掌声,也激发了研究所职工对中医保健知识的浓厚兴趣。

在党建工作交流环节,陈志斌介绍了黄家湖区管理部支部党建的特色、亮点和经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直属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双方就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肩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职责与使命,七〇一研究所为大国重器的研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学校思政课程“蓄水池”提供了鲜活的素材,极大丰富了思政课程教学的内涵;希望双方党组织之间今后继续围绕“国家安全稳定、为国育人”等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大学和研究所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蔡毅副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