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华网: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为科技创新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4:3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力量,科技创新一词在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频频出现。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纷纷为湖北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先后受邀参加省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上发言,就发展中药材种业等提出意见建议。2月1日,新华网以“聚焦2024湖北两会:代表委员纷纷为科技创新建言献策”为题,对校长刘松林发言内容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刘松林说,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建议加快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推进科技助力中医药事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医药品牌和头部企业,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人民网: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科技助推中医药事业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条:光明日报: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奋力推进湖北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