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黄家湖医院建设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4:36     作者:     来源:黄家湖医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月23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黄家湖医院建设工作务虚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副校长杨波,校党委常委曹继刚,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会。会议由杨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家湖医院负责人从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基础建设、医院形象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介绍了2024年工作谋划。人事处、财务处、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从人事、财务与科研教学方面对黄家湖医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黄家湖医院如何实现自给自足、如何优化临床科室设置、如何加强市场开拓、如何发挥中医药优势、如何擦亮医院品牌、如何优化管理体制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曹继刚在讲话中指出,医院2023年有很大进步,但是与师生员工的期待还存在差距。医院要用人才优势打响名气,高效管理专家团队。发展需要自立,要整体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对标医院发展,抓住定位,找到方向,探寻自身特色,在区域内错位发展。医院建设要自强,持续不断加强医院宣传,同时鼓励年轻医生坚守初心,坚持坐诊。

胡少萍在讲话中指出,黄家湖医院建设寄托了全校教职员工与社区职工的殷切期盼,这项工作需要几代中医人的共同努力,并非一蹴而就。他强调,一是要抓住区域特点,在教医研一体化大背景下,同步加强医院的软硬件建设;二是要规范机制,制度建设要着眼高处;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好校内专家的影响力与感召力;四是要完善公立医院的分配体系,合理定位,找寻突破;五是要立足治病救人的基本职能,对中医治疗多研究和破解;六是要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全力发展黄家湖医院。

杨波在主持讲话中对黄家湖医院2023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医院发展提出要求,要尽快形成合力,发挥优势,提供更好更优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学校刘大会教授担任站长的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黄冈综合试验站获体系2023年度考核第一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