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走访护理学院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41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为了解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新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9月15日,副校长马骏带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南区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副校长马骏走访护理学院新生寝室

马骏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基本情况、饮食习惯、个人规划以及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嘱咐新生要树牢“自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注意寝室水电安全等事项。

走访过程中,马骏为同学们送来“寓美于新”梦想大礼包,希望同学们珍惜在黄家湖畔的美好时光,与同学齐成长,与学院共进步,与学校同发展;期待同学们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练就护理学院“四朵院花”的精神品质,争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德才兼备中医护理人。

走访新生寝室,是护理学院坚持把迎新工作上成“新生入校第一堂思政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对学生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的重要途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用心安排、领导和老师的暖心关爱、志愿者的温馨帮助,这份感动和幸福必将激励着大家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广阔的护理事业征程中成就青春梦想。





上一条:我校2022年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下一条:我校社科成果再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