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3种教材获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行业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9:5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近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发布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人选的公告,我校胡真教授主编的《国学经典导读》、黄必胜教授主编的《药学文献检索》、周祯祥教授主编的《中药学》共3种规划教材获批立项,为学校“十四五”教材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探索建立以中医药课程为主线的课程教材体系,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在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进行广泛调研和评议的基础上,启动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组织相关学院和教师积极开展教材申报,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力求在“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中取得良好成果。

今后,学校将以“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的申报、遴选为契机,大力推进教材建设工作,继续抓好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教材编写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贡献。





上一条:刘洪涛教授团队揭示药物-菌群-胆汁酸互作关系的最新进展

下一条:我校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