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九州通医药集团专项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4:51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6月1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专项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捐赠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该项捐赠用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药学院开设的“九州通班”学生的奖学金、助学金及相关活动基金。

会议现场

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文亮,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必胜,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长云,九州通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兼九信中药集团总经理骆维,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秘书曾凡健,湖北金贵中药董事长徐智斌,九信中药集团研究院院长吴卫刚,九信中药集团企管总监郭锐,九信中药集团生产质量总监张怀;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药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张子龙主持仪式。

仪式上,黄必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接受公司捐赠支票,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宣读授予骆维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的决定。吕文亮为刘长云颁发捐赠证书,并为骆维颁发名誉理事聘书。黄必胜向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教学基地牌匾。张子龙向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就业基地牌匾;并向骆维、徐智斌、吴卫刚颁发“大学生产业导师”聘书。

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文亮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云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文亮为九州通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兼九信中药集团总经理骆维颁发名誉理事聘书

副校长黄必胜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教学基地”牌匾

刘长云代表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感谢湖北中医药大学为公司输送了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此次学校为公司颁发“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牌匾,聘请公司3位高管担任“大学生产业导师”,是对公司莫大的信任。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和推广中医药,现已形成集中药研发、种植、加工、生产、销售、诊疗、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中药全产业链。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紧密合作,推动中医药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推动科研共创、文化共建。

吕文亮对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紧扣产业发展需求,走特色办学、融合发展、开放办学的道路。学校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十几年的合作中也取得了众多成绩,希望以此次共建“九州通班”及就业基地为切入点,帮助学生提高职业发展规划意识与能力,提高综合性专业技能,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秉承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共同探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为学生搭建创业就业桥梁,创建更好的合作平台,一起在为促进国家中医药事业发展,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摄影:陈依)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邵彦春教授作客我校第十五届濒湖论坛

下一条: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