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义梅教授完成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

2021年08月10日 15:47  点击:[]

我校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本网讯 12月28日,我校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在昙华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由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刘学安局长主持,省卫生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王汉祥副局长,我校张良玉副校长、考核组专家、相关院(系)负责人、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参加了结业考核开幕式。

会上,刘学安局长首先介绍了考核专家组成员及第四批继承工作的指导老师。我校张六通教授担任考核组组长,湖北省中医院张方建教授、武汉市中医药学会付源业教授、武汉市中医院李智杰教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郑承红教授、我校陈泽斌教授和刘松林教授等7人担任成员。我校第四批继承工作梅国强教授、陈科力教授、周安方教授等3位指导老师的6名继承人接受了考核。

张良玉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师承工作开展情况。张良玉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承工作,把师承工作作为师资队伍培养的重要项目,积极创造条件,严格规划管理,制定了有特色的教学和跟师计划。三年来,3位指导老师始终坚持一线带教,细心传授自己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曾祥法、程方平、刘义梅、叶丛劲、曹继刚、陈刚等6位继承人在跟师过程中,不仅继承了老师的学术经验,也继承了老师们良好的医风医德,并在业务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师承工作对我校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考核组组长张六通教授主持结业考核。考核组分临床及实绩考核组和论文答辩组两组进行。专家组通过查阅实绩材料、临床和实践操作考察、听取结业论文汇报等方式,对继承人三年来的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从日常表现、继承实绩、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论文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核,并进行了认真评议。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认为我校继承工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指导老师悉心传授,不遗余力;继承人刻苦学习,成绩突出,基本掌握了指导老师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 。(人事处)

   

 


 

上一条:刘大会教授入选为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成员 下一条:陈科力教授受聘为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