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大会教授入选为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成员

2021年08月10日 22:37  点击:[]

刘大会研究员入选为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成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0:30         编辑:宣传部谭爱华

本网讯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发布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农业部种植业专家指导组成员的通知》,公布了水稻等18个专家指导组新一届农业部种植业专家指导组成员名单。其中,新组建了“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我校药学院研究员、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黄冈综合试验站站长刘大会入选为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成员。

新组建的“农业部中药材专家指导组”专家组组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研究员担任,来自北京、吉林、湖北等省、市19家单位从事中药资源、农业和推广工作的19名科学家被遴选为专家组成员。刘大会作为湖北省中药材领域唯一入选专家,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在全国中药农业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陈科力教授受邀作麻城福白菊研究专题报告 下一条:刘义梅教授完成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