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九讲

2024年03月22日 10:23  点击:[]

3月14日,由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中医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九讲在黄家湖校区本草苑Y102举行。上海张江高新园区特聘讲师、中国通服上海公司培训中心培训拓展部、产教融合发展部经理朱逸喆担任主讲嘉宾。校团委负责人、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负责人为朱逸喆颁发湖北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聘书。现场,朱逸喆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个人IP打造的关键策略和技巧,并结合自身团队实践经验,系统阐述了新媒体运营及IP打造的八大场景板块,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实操盛宴。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师生积极与朱逸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创新创业大讲堂以备战2024年挑战杯竞赛为契机,突出关注“双创”团队中个人和品牌IP的产教融通问题,进一步拓宽创新创业思维,打通中医药新锐品牌孵化环节,努力打造出符合市场预期的中医药特色项目和产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首场示范公开课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