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辅导员培训会

2024年03月22日 10:22  点击:[]

   3月20日,药学院在本草苑A31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辅导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主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新情况,分别从审核评估程序、指标体系、“1+3+3”多维立体评价体系和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求全院辅导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全力做好宣传教育,抓好学风建设及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行政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希望全院辅导员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九讲 下一条:学校辅导员在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