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撑材料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2024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12日 09:16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2月28日,检验学院在杏林阁J203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师生参加会议。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指标体系,结合实际情况分别部署团队工作目标和要求。各团队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团队指导老师就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相关竞赛评分细则进行认真分析,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找准竞赛方向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融合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二是要全面分析规划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清单,分团队做好规划部署,确保每个指标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创新创业竞赛为契机,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强跨学科交流互动,不断拓展创新创业工作的覆盖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为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体育教师太极拳技能提升专项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