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撑材料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体育教师太极拳技能提升专项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09:14  点击:[]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传统体育养生功法,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月29日,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学练太极拳技能提升专项活动。学院专任教师、健将级运动员周菁老师担任活动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周菁老师曾获得全国太极拳锦标赛42式太极拳冠军、42式太极剑冠军、杨式太极拳冠军、孙式太极拳冠军、吴式太极拳冠军等荣誉。现场,周菁老师带领大家逐一学练,耐心专业地讲解示范,活动受到老师们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练习,对太极拳的攻防技击意义有了更深的领悟,对太极拳的学练特点也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收获,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专业自豪感。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办2024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敢闯会创,奋楫扬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