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2023年03月20日 09:49  点击:[]

近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等8所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教评中心函〔2023〕19号),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有效期6年,即至2028年12月。

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自2021年正式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第一时间成立认证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部门联动,通力协作。中药学专业认证既是对学校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一次集中展示,更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指导。

中药学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表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中药学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人才培养的质量以及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获得全面认可。接下来,针对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学校将根据教育部专家组反馈的建设性意见,继续深化整改,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入挖掘办学特色,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在黄家湖校区举行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