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

2017年07月10日 19:20  点击:[]

本网讯  7月7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召开2017年教学督导专家座谈会,教学督导专家及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向督导专家介绍了目前学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专家们针对该该项工作给予指导,促使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督导专家们结合督导工作实际,针对学校教学理念、办学定位、教学管理工作思路、教学硬件设施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畅抒己见,并就学校发展、师资培养与队伍建设、教学督导、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健全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务处负责人指出,质量监控是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关键环节,教学督导是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务处将在会后认真研究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后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教务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带队赴通山、沙洋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