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光忠教授参加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并收到感谢信

2021年08月25日 12:37  点击:[]

    近期,湖北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内高校专家教授赴恩施开展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与对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我校委派药学院王光忠教授和余坤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在扶贫基地,专家们通过专题咨询会议、实地调研和现场问题解答等方式,向技术员传授知识。余坤教授深入利川市元堡乡复兴村,指导大黄等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建设的相关技术问题。王光忠教授在利川市勤隆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调研大黄等中药材种植、加工情况,解决相关技术难题。

两位教授不辞辛劳,深入一线,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受到中药材种植户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赞赏。

活动结束后,湖北省委统战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对王光忠教授和余坤教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我校选派专家、大力支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下一条:中药炮制学科举办第六期学术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