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护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业介绍

2022-06-08 12:35:25  点击:[]

所属院系: 国际教育学院

学制:4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学费标准: 25000

 

项目引进美方合作院校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及专业课教材,中美教师联合执教,授课语言为中英双语。项目培养模式为“4+0”和“3+1”或者“3+2”,即4年全部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或是前3年在中国学习,最后1年或2年赴美学习。

培养目标:

本专业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结合国内外两校优质教学资源,培养系统掌握护理学、中医护理学相关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和英语对外交流能力,毕业后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和预防保健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型护理人才。

核心课程:

正常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生理学、医用化学、护理美学、护理学导论、病理学、免疫学基础和微生物学、护理心理学、药理学、专业护理基础、健康评估、中医护理学基础、成人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健康护理学、护理伦理学、社区护理学、急救护理学、护理研究、医学统计学、计算机应用、美国历史概论、美国文化与文学、英语等30余门必修课及部分人文学科选修课。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掌握国内外护理知识及技能,就业前景广阔,可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教育和医疗服务单位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护理科研、预防保健等工作;也可经过项目赴美深造,通过RN考试后在美国各大医院执业。近几年我院学生护理专业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业单位大部分为三甲医院,并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与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护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介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