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12-24 10:59:0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云泽楼学术报告厅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和平主持,全体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胡和平介绍了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围绕安全用电、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胡和平指出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全院师生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胡和平要求全体同学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舞弊,做一名诚信考生。接着,匡秋老师根据《湖北中医药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对有关内容进行补充,并结合实际案例列举了有关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号召全院同学树牢“诚信应考”和安全防范意识。

77D05DF6770AAE3703EB10173118141E

                                                胡和平强调诚信和安全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认识。

上一条:祝贺我院王晗文希、黄瑜敏同学荣获“校园之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暨中美合作护理本科项目说明会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