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暨中美合作护理本科项目说明会

2021-12-16 12:16:13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暨中美合作护理本科项目说明会在云泽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教师、参赛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宋俐主持。

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与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合作举办护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护理教学科研能力和英语对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护理专业人才。为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应用技能,为出国留学做准备,我院举办了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英语竞赛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和平就同学们在本届英语竞赛中取得的总体成绩做了总结,并宣读表彰决定,对102名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英语竞赛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综合水平。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周芃君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和方法,介绍了如何激发英语学习热情和培养英语学习习惯,鼓励大家积极同参赛经验丰富的同学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姚群峰作了总结讲话,在期末考试、考研、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接踵而来的考试季,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刻苦勤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良好考风学风。二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不仅要完成好大学期间的学业,还要为将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三是结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要求,希望大家学好外语,争取把握住出国学习的机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外事科杨玲老师为同学们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说明会,介绍了美国合作院校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的基本概况、入学要求以及我院历年出国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