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初赛

2021-11-01 12:28: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湖北中医药大学启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理想申报工作。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2021年10月31日晚,在云泽楼A222举行此次挑战杯初赛。此次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面向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7844284B1360FA2D0B39A2F24EECDA3B

各项目小组负责人首先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围绕项目简介、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展开介绍;第二部分由评审小组对项项目进行提问,项目小组成员进行回答。通过评比,《“益康”—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医保健科普助手》团队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觉醒”口罩》团队和《秋池——关爱偏远地区女性生理期健康》公益团队,获得三等奖的是《中医药—传承中的那一缕香》、《“药香森罗溢屋舍,荆楚源远育凤凰”-中草药植物标本拼贴画义卖与捐献》团队与《校园配送》团队。

此次竞赛中,各个团队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展现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各参赛队伍也通过互相学习开拓了视野,激发学生更多的创业灵感。希望各参赛队伍通过展示和交流,能够进一步完善项目,在创新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取得更好成绩,争做敢闯会创中医人,传承创新中国梦。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暨中美合作护理本科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园“十佳歌手”选拔初赛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