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29 15:16:28  点击:[]

2021年9月15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海外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姚群峰、副院长胡和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宋俐、护理学院老师代表王云翠出席。参加典礼的还有其他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本次典礼由副院长胡和平主持。

undefined

伴随着国歌声,典礼开始。姚群峰院长在致辞中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寄语青年学子一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将来为我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在实践中探索真理;三要勤学善问,发觉新知,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四要敢于创新,勇攀高峰,推进中医药实现更高质量的传承创新发展。

护理学院王云翠老师从学生和医护人员两个身份嘱咐学生们:作为学生,要注重锻炼理性化思维方式,在学习和工作中不畏权威,敢于质疑,善于思考并尝试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作为医护人员,要做一个具有快乐感、设计感、意义感、形象思维能力、共鸣的能力、同理的能力的新时代优秀护理人员。

在校生代表王晗文希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大家做好规划,认真学习,扎实进步,全面提升自己,拥有一个充实、收获且奋进的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沈炘号召中医学子要不负光阴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新生随后参加了专业介绍及学习动员会。通过典礼和专业介绍会,我院学生对学院和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学习的信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我院在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暨干事培训会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