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启用“智慧教室”开展远程视频教学

2021-05-26 10:38:5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改革课堂教学,我院新建的“智慧教室”本学期正式启用。智慧教室基于物联网技术,既可以用于远程视频授课,又可进行创新实验研究。合理的教室布局使整个学习空间更加适应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灵活转变,既兼顾了小组独立研讨、互动的需求,又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适宜开展TBL、PBL式的探究学习。

此次利用“智慧教室”进行教学的是我院中美合作护理专业的美方课程,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Darby教授、Brown教授为2019级中美护理班学生讲授《临床护理基础》、《健康评估》等课程,我校护理学院老师协助教学。在美方视频授课的同时,我校教师使用电容式触摸技术智慧黑板,可以同时教学指导,提高师生之间的互动性,达到空中课堂远程在线教学的目的,既提高了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也提升了学生满意度。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充分互动的课堂模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提供给学生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美方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深入探讨,同学们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上一条:祝贺我院黄雨亮同学和王晗文希同学进入我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并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二十五届“振兴杯”足球比赛男子组第三名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