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釆集工作的通知

2021-04-23 14:35:15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鄂教学[2006]16号文件精神要求,毕业生的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部门完成,经沟通协调,我校2022届毕业生于2021年5月6日至9日拍摄学历、学位网 上注册及毕业、学位证书使用的照片。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 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和费用

1. 采集时间和地点(各学院图像采集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拍摄时间:2021年5月6日,下午14:00-15:40, 地点:体育馆一楼。

2. 费用:15元/人(鄂教学[2003]11号文件规定),由各班负责人按实际拍摄人数收齐全班费用后,以微信付款方式交付新华社相关人员。

、 拍摄注意事项:

1. 学生需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留学生持护照、港澳台侨学生持相应身份证件),现场刷证摄像。身份证件遗失的同学,请带学生证以证明身份。有身份证件的同学,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前往,以免影响本院的拍摄进度。未携带任何证件者,不得参加拍摄。

2. 为确保摄像效果,学生拍摄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为蓝色),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照片要求为免冠照,请勿戴帽、头巾,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双手自然下垂放在膝盖上,背脊挺直,平视前方,让脸部出现在相片正中位置,佩戴眼镜的同学拍照时眼镜不能反光或把眼镜摘下。

3. 每位同学拍摄完成后,可现场查看拍摄的照片,如不满意现场替换,照片一旦上传至学信网,将不可更改。

、 电子图像信息核对

每位学生在2021年12月1日登录学信网www. chsi. com. cn,点击“学历图像校对”核对本人图像信息,以免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及学历信息上网等事宜。如果核对有误,尽快与教务处学籍科反馈。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题会 下一条:关于统一购买2021年度本科生毕业实习期间学生平安保险的通知

关闭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视频授课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参观我校附属医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为我校中美项目学生做讲座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一行参访我校护理学院
美国温斯顿·沙伦州...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来校考察临床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授健康评估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中美护理班课堂教学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讲护理学基础课
美方护理专业教师...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中美护理班实验教学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
外籍专家实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