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唐峻赴黄家湖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本网讯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唐峻赴黄家湖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并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党员。

座谈会现场

黄家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马丽君就学校与社区共建服务、党员下沉社区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学校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唐峻充分肯定了黄家湖社区在开展党员下沉活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社区工作者长期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与感谢。唐峻指出,我校与黄家湖社区紧密相连、亲如一家,积极参加黄家湖社区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义不容辞。学校将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加强组织建设和下沉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做好学校和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底线。

随后,唐峻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黄家湖社区东澜岸小区下沉党员在人行口、车行口值守的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校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汇报。唐峻感谢下沉党员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校党委书记唐峻查看黄家湖社区下沉党员值守点


Copyright ©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